倪儿

【魔道祖师.江澄】江沉晚吟时(Cover 小旭音乐) - 叶栖夏

      起初听歌没觉得怎样?现在看了原著再看了动画的,再听歌,真的真的很有感触!人活一世,谁都不容易,江澄他的坚持、坚强、坚韧都值得表扬以及我学习😊
        如魏如蓝二,这样的“舍亲友,为大家”的完美人设我学不来,也不想学;如金光瑶如洋洋,这样的嫉恨心为出发点行事(没怪他们,至少他们小时只见过社会给他们的恶意,又如何能在大时让他俩去回报善意呢?有做好事没全坏事亦是不容易)我也没本事去做;如聂家这种只以别人为恶,自己行为举止不为恶的标准,我更做不来;如双道如蓝大,这样的君子,更不适合我这普通人参照,只能欣赏尽力靠近吧。最后的最后,为亲人好,为信念始终如一的江澄才是大众一员的我真心实意可学习的榜样!(当然嘴毒,心口不一,逞强这些缺点还是要明白拒绝的😁)
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恁谁的意思,更没拆什么官配或是踩谁又黑谁的意思,只是单纯有感而发,写自己的想法出来,那些看到不认同的人好好表达自己的观点就好,别给我扣什么“毒唯”或是“黑子”的大帽子,不想吵架!!!😔

评论

热度(11)